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8/2020-0010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0-12-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召开2020年度“六比争先·温州统计三讲三比竞赛”亮绩交流会和2021年统计工作务虚会的通知

——


各县(市、区)统计局、龙港市经发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统计局、浙南产业集聚区统计局、浙南科技城经发局,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召开2020年度“六比争先·温州统计三讲三比竞”亮绩交流会和2021年统计工作务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县(市、区)统计局、龙港市经发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统计局、浙南产业集聚区统计局、浙南科技城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市有关部门及统计系统行风监督员嘉宾,市统计局全体干部。

二、时间地点

会议定于12月31日(星期四),上午8:45在市人民大会堂202会议室召开;下午2:15在市统计局会议室召开。

三、其他事项

1.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负责同志参加。

2.请参会人员自戴口罩,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遵守会场纪律,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模式。

3.请上台汇报人员着正装。

 

附件:会议议程安排方案

 

温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0年12月28日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