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8月15日下午,温州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胜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缪克适、何光秋、包邦快、林松青、黄和笛、施俊旌出席会议,包邦快、林松青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推动全市统计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大意义,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谋划部署,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贯彻工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党支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深化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通过“三会一课”、专题研讨、推动自学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结合自身特点,有计划、分专题进行学习交流。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各党支部的监督指导检查,把学习情况纳入党建工作督导、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等重要内容,层层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做的事情,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为我市“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更多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