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市局深入学习《实施细则》 强化落实党建责任制

为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市统计局按照《关于贯彻落实〈温州市直属机关党组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迅速掀起贯彻《温州市直属机关党组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简称《实施细则》)的学习高潮和落实热潮。

“关键少数”带头学。局党组高度重视《实施细则》的贯彻学习任务,在6月25日的局党组会议上进行了集体学习和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实施细则》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贯彻《实施细则》作为考核评价重要内容落实到各项责任当中。

党支部积极学。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6月25日、6月24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学习了《实施细则》。全局党员经过学习,进一步理解机关党建责任制各责任主体的主要责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实施细则》上来。

党小组细化学。各党小组利用工作之余,积极组织集体学习讨论活动,针对《实施细则》中的条例进行了细化学习,加深理解,在局内营造贯彻落实《实施细则》的良好氛围。通过学习贯彻《实施细则》,市统计局进一步提升了党建工作的制度性、规范性,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切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