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市局“三联动”全力开展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受疫情影响,2020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启动时间比往年整整推迟了一个月,为确保考试报名工作正常有序进行,温州市局通过“上下、部门、媒体”三联动,全力开展考试报名工作。

 一、上下联动,充分做好考试报名发动工作。今年考试报名有较大变化,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与缴费全部在线上完成。温州市局对各县(市、区)统计局迅速开展业务培训,确保全市上下一盘棋,做好基层对考生报名的各项服务工作。同时通过各专业微信群、各类培训机会做好考生报名的发动工作。

二、部门联动,齐心协力做好考试预备工作。温州市局在接到报名通知后,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迅速行动,及时与市人力社保局对接,结合本地实际,联合制定下发通知。同时与市住建局联系,拟在温州建校设立考点,对接考场相关事项,确保10月18日考点各项安排提前有着落。

三、媒体联动,全力拓宽宣传渠道。温州市局与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纸媒以及掌上温州等新媒体积极联系,第一时间发布报考公告与信息,最大程度动员考生参考,提醒广大考生做好准备,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