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赴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活动

6月30日下午,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永嘉县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活动,穿越历史感知先烈遗志,在铭记中砥砺初心使命,从榜样里汲取奋进力量。

重温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在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展馆,全体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重温了先辈先烈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峥嵘岁月;随后,在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孝金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革命历史纪念碑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哀思和崇高敬意,并重温入党誓词。

学思践悟,畅谈干事创业。在红十三军红色教育基地会议室,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机关一、二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对标对表“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最后,陈孝金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高度肯定了此次主题活动,并点评了党员讨论分享的内容。陈孝金指出,此次主题活动重点是接受传统革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激扬时代精神,深入开展“双强争创”行动,以“两抓两促”五大行动全力建设模范机关,全力助推“两区”建设、“三强两促”等中心工作,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当尖兵、走在前、作表率。

此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意味深长。下一步,市统计局将认真对照上级文件有关要求,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统计干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在坚决打赢“两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温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