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乐清市委书记方晖率队来温州市局对接工作

 

3月30日下午,乐清市委书记方晖率队来温州市统计局对接工作。市统计局局长瞿自杰与方晖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

乐清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冲刺一季度工作,方晖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分析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多次与温州市局进行工作对接交流。座谈会上,方晖介绍了一季度乐清市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及疫情带来的困难和问题,就有关统计工作与温州市局做了对接交流。

瞿自杰对乐清市党委政府多年来对统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乐清是温州的工业重地和经济大市,去年以来经济发展走在全市前列,为全市作出了贡献。乐清作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市受灾最严重的地区,要实现经济恢复发展压力很大。就下步工作,瞿自杰建议:

一是提振士气,迎头赶上。全市新一轮“六比竞赛”即将举行,乐清要进一步明确在全市发展中的定位,锚定全市第一方阵的目标,提振士气,积极克服因疫情带来的困难和压力,稳步推进工作落实。

二是精心谋划,补齐短板。受疫情影响,乐清一季度多个指标位于全市后列,要紧抓3月份的时间,围绕乐清冲刺一季度工作,找准问题和短板,科学分析研判,以超强力度、扎实举措,迎头赶上,补齐短板。

三是紧密对接,掌握动态。要加强与市统计局、县级各部门及乡镇(街道)的全方位对接。通过紧密对接,及时掌握最新的核算政策、方法和指标、口径变化等最新信息,及时指导县级各部门和乡镇(街道)做好依法统计和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工作,冲刺一季度、力夺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