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温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包邦快来平阳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3月23日下午,温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包邦快带领温州市局普查中心、民生民意调查中心、投资统计处等处室人员来平阳县开展统计“三服务”调研工作。

包邦快一行首先来到鳌江镇,详细了解了鳌江镇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乡镇基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包邦快一行还走访了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询问和解答了企业统计人员统计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包邦快一行在县统计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平阳县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包邦快一行重点了解平阳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温州市局相关处室领导对平阳县统计工作做了具体业务指导。围绕下步工作,包邦快指出,要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时时关注大企业情况,一对一进行监测,要挖掘好服务业的新增单位,做好应统尽统。同时要高度重视七人普工作,加强人员力量配备,注重创新,在工作上做到早部署早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