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市局局长瞿自杰率队赴永嘉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3月26日下午,温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瞿自杰率队赴永嘉县开展“三服务”活动,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了解情况、倾听心声、解决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规范企业统计行为。永嘉县县长林万乐参加调研,县府办、统计、经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瞿自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伯特利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鸿马包装有限公司、温州市开诚机械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每到一处,瞿自杰都深入车间厂房,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度交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共克时艰;详细了解了企业日常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导企业补齐统计工作短板,帮助解决统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向企业宣讲统计法律法规,提高企业的依法统计意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