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苍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丹艳来县统计局调研工作

3月16日,苍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丹艳来县统计局调研指导统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苍南县统计局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苍南县统计局局长季宝栈汇报了2019年全县统计工作情况、传达了2020年全市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情况作简要阐述。

林丹艳在肯定苍南统计前期工作的同时,就下一步统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强调,新时期的统计部门要与时偕行,进一步增强统计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精准性,继续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支撑。一是预测预警精准到位。聚焦“三强两促”,锐意进取,顺势力道,加强疫情下的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准确反映经济运行的“形”与“势”,扎实推进统计监测与分析研究。二是参谋服务优质到位。用数据服务,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统计队伍提升到位。统计队伍要赋能提升,再接再厉,于实践中锻造,努力成为一支忠诚担当、干净干事的统计铁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