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紧急驰援疫情数据处理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温州市统计局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抽调精兵强将奋战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2月4日14:15分,市统计局接到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知,要求增援疫情数据处理力量。市统计局在已抽调三组力量支援赴乐清、鹿城督查组及市府办“三返”工作组的基础上,坚决服从大局、迅速行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瞿自杰第一时间做出部署,统筹安排,指派精干力量火速增援。局内3名专业干部由处长带队,克服重重困难,于15:30分到达市防控办指挥中心,从接到通知到投入战斗仅耗时1个多小时。3名干部在工作标准高、形势复杂的情况下,充分发挥统计专业优势,加班加点,连续作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统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