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市局切实做好防疫控制阻击工作

 当前,温州疫情防控压力巨大,正处在十分紧要、决定全局的关键阶段。为此,温州市统计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力以赴配合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提高站位,做好政治动员。温州市局通过钉钉等办公软件及时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定和举措,提高站位,开展政治动员,让全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防疫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五个一律,不传谣、不信谣,从自身做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二、扎实部署,强化内部管控。温州市局认真落实疫情防控“25紧急措施,坚持全局排查、全局监督、全局防疫,采取“六个一”措施实行闭环管理,全面落实上级各项防疫措施。每天,采集全局干部职工的防疫现状,填写《在温干部职工健康情况报告表》和《市外返温人员情况动态汇总表》,督促全体人员早晚量温、居家7,同时要求干部职工排查身边的家属和亲友好友的健康情况,把上级要求执行到底,不打折扣。

 三、值班值勤,助力疫情阻击。温州市局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制度,干部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保障上情下达,做好应急处置,随时待命。一方面,派员协助市府办等部门完成疫情数据报表汇总上报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参与防控的干部提供必要的后勤支持,进行管理监督 ,充分发挥基层党建互联互动优势,严守疫情监控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