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文成县不畏艰险全员战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文成县统计局不畏艰难险阻,全员逆行参战,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展现统计人风采,贡献统计力量。

一是全员逆行参战。全局共有干部22名,除了需要自我隔离或  “延缓返岗”的人员之外,全员上阵参战。县防疫指挥部要求50岁以下党员干部的20%以上报名参加党员冲锋队,文成县局以突击队的姿态主动担当,14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干部全部报名参战,逆行前往战“疫”一线;4名50岁以上的老同志负责机关值守,并作为预备队随时前行补位。

二是全力把关守点。根据县防疫指挥部责任区分工,文成县局负责汇隆名门和文景苑2个小区共计230多名住户的疫情防控工作。文成县局全方位、全时段严防死守,领导干部带队奋战在一线,开启24小时值守驻点模式,全力把关守点;深入排查隐患点,入户开展问卷调查;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和监督小区业主委员会和小区物业开展好防疫防控工作。

三是全面履职担当。发挥统计专长,服务防疫大局,做到防疫统计两不误。全体统计干部坚决做到“三讲三包”,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包干部包家人包责任区,确保统计系统既安全又担当。充分发挥统计业务优势,指派总师深度参与全县疫情统计,动员基层统计干部全力协助做好疫情统计工作。时刻不忘本职,及早监测,提前谋划,及时调查分析新冠肺炎疫情给县域经济带来的影响,确保工作不乱,数据不断,复兴有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