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鹿城区勇做抗击疫情的“逆行者”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岁月静好,是因为抗“疫”战士在负重前行。温州市鹿城区统计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火”中践行初心,勇担抗击疫情使命,闻令而动,动则倾心。在这场抗“疫”战斗中,统计人的身影各处活跃,为最快速度打赢疫情阻击战而奋斗。

鹿城区局干部与疫情斗争的身影活跃在“工作群”“朋友圈”“公众号”中。“工作群”中的工作部署。不管多晚,只要有工作安排和调整,一个个“收到”整齐划一,全局24小时闻令而动。局领导的安排部署和鼓舞关怀激励着全局干部共同战“疫”,中层干部就丰门街道卡口的工作情况在工作群中实时交流。“朋友圈”中的战“疫”故事。“加班到现在,回去路都封了,只能停车走路回家”,这是家住永嘉的同事加班回家克服重重关卡的历程。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确保数据信息统计“不隔日”,局分管领导带领2名中层干部每日完成全区疫情最新数据汇集分析工作,保障数据日日更新。“公众号”中的“并肩作战”。寒风凛凛的卡口,“夫妻档”携手逆行,共同战“疫”。局内一名干部和其在财政局工作的丈夫同在丰门街道参与防疫阻击战,扫除死角和盲区,舍小家为大家,表现出强烈的工作担当。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鹿城区局每位干部初心不移、各司其职、积极作为、互帮互助,不惧做“逆行者”,展现了统计人勇担使命的抗“疫”责任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