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来泰顺调研指导“七人普”和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10月13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剑平一行带队来泰顺调研指导“七人普”和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深入乡镇、村居走访考察,调研指导“七人普”入户摸底调查工作,全面了解泰顺乡镇统计基础建设。温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社调队队长包邦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县统计局局长周文辉等陪同调研。

姚剑平一行先后到泗溪镇白粉墙村和下桥村,实地观摩指导“七人普”正式入户摸底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泰顺县基层统计工作情况和泗溪镇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据介绍,近年来,泰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统计工作,把统计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人、财、物方面给予全力保障,注重突出抓好统计基础建设、提高统计质量、规范数据采集、统计队伍建设,建立行之有效的统计数据质量管控机制,确保依法统计、数出有据,有力推动统计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中,姚剑平对泰顺县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统计是经济发展“晴雨表”,是工作实绩的“成绩单”,是对外形象的“展示窗”,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和数据质量的重要性,尤其是夯实加强乡镇、村一级的统计数据质量,严把数据采集,确保数据真实完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数据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