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统计创新工作在全国统计工作会议期间被《中国信息报》专版头条报道

 

1月6日,全国统计工作会议期间,《中国信息报》在“市县亮点”专版头条报道了温州市统计局2019年创新工作。这是温州创新工作首次在全国统计工作会议期间被国家级媒体报道,赢得新年“开门红”。


 2020年1月6日《中国信息报》“市县亮点”专版头条


1月5日,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作了题为《担当作为   守正创新   奋力开创统计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部署了2020年9方面统计工作任务。国家统计局领导、总师和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各省级统计局局长、国家统计局各调查总队总队长,各副省级城市统计局局长、调查队队长,部分市县级国家调查队队长,有关部门和部分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国家统计局各司级行政机构和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基层统计是统计大厦之基。为宣传报道基层统计机构工作成效,《中国信息报》在全国统计工作会议期间,特别推出“市县亮点”专版,报道了全国5个地市统计局在提高数据质量、做好统计服务的亮点工作,温州市统计局创新工作被专版头条报道,是浙江省11个地市、90余个县(市、区)统计局中唯一一个上报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