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泰顺县专题部署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部署2020年统计工作,泰顺县统计局于近日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传达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和王杰局长讲话精神,并结合泰顺工作实际对做好今年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助推泰顺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会议精神。2020年是泰顺县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全局上下要学懂、悟透国务院和省政府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统计会议提出的六大重点任务,强化四方面保障,认真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GDP核算改革等工作,及时形成统计专报向县委县政府做好汇报。

二是及早谋划部署,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围绕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和县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以深化统计基层基础、强化统计决策服务、提高统计干部素质为抓手,充分发挥“数库”和“智库”职能,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好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三是强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持续创建载体、发挥平台作用,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按照“讲政治、讲贡献、讲担当”的要求,全面开展“统计擂台·三三竞赛”活动,年初晒谋划、年中晒进度、年终晒业绩,抓好“任务清单、计划清单、督查清单”的落实,为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落实统计工作提供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