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温州市统计局副局长来苍南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年8月27日,温州市统计局副局长高顺岳率市统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来苍南,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深入一线步履不停,聚焦难题排忧解难,助力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苍南县统计局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高顺岳一行来到温州满亿塑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该企业在产品生产、销售、经营等方面的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析问题的原因。他希望企业能增强创新发展意识和工作思路,提高核心竞争力,同时要结合发展现状和市场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并指导企业准确理解掌握统计业务知识和统计方法,引导企业规范统计,完善统计台账,夯实源头数据质量。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正县对温州市统计局组团式来苍南开展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就贯彻落实此次走访精神作三点表态:一是逐步推进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统计业务指导及经济形势调研,切实帮助企业做好发展规划,抓好依法统计工作,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二是立足战略性发展的高定位做好统计工作,做好预判研判,提供准确性、覆盖性、实效性更强的数据,为上级部门提供科学有效的参考依据;三是充分认识当前苍南县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及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立足统计职能职责,全力为企业、群众、基层排忧解难,为苍南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彰显统计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