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市局来泰顺开展主题教育送服务解难题活动

9月25日,温州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孝金一行5人来泰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服务解难题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泰顺县统计局中层以上干部和乡镇统计负责人代表汇报了基层统计工作存在短板和遇到的困难,并对市统计局深化统计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汇报后,陈孝金充分肯定今年泰顺统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数据生产。加强数据分析评估工作,及时做好预警研判,为领导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二要提高数据质量紧抓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加大数据匹配性和协调性的把控,有效控制数据波动。三要夯实统计基础高度重视基层统计人员基础薄弱、流动性大、业务水平不高等问题,聚焦短板加大统计业务培训力度,指导乡镇建立健全统计台账,做到数出有据。四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检视问题抓好整改,紧抓“三服务”工作,实现“用真实数据说话、科学发展服务”的目标

会后,调研组开展了财务专项检查和科技企业检查,并赴市局扶贫结对村泰顺东溪乡秀溪村开展帮扶调研。调研中,陈孝金一行与村干部面对面交谈,了解村经济发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