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市局领导来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服务解难题活动

9月24日,温州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孝金带队来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服务解难题活动。志愿服务队在文先后召开座谈会、检查统计中央事业经费指导、检查R&D统计指导、赴乡镇了解基层党建情况并走访。文成县统计局中层以上干部及乡镇统计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文成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昌乐就县统计局目前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汇报。陈孝金听取汇报后,从全市角度出发对文成县目前的情况进行解析并提出相关建议;随后与县局领导干部讨论相关业务,解答干部提出的问题;与基层统计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基层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困难。

会后,志愿服务队人员分组开展活动,一组对统计中央事业费进行检查,为相关人员普及业务知识;一组对R&D统计工作进行检查,企业进行指导解惑;一组赴大峃镇凤垟村,查看文化礼堂建设情况,与村干部、村民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党建情况、近年来的变化、对市统计局及县统计局的意见和建议等。村干部、村民表示,近年来在政府的帮助下,全村面貌得以改善,村民生活水平得以提升,但前路还要很多困难需要克服,远在市区的领导们还如此牵挂着他们着实令人感动,在以后的建设中,必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全村人民谋幸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