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技术业务文章征集活动
时间:2019-09-03 16:18:53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业务技术文章展现每一次普查的工作成果,也为下一期普查工作提供一些借鉴和参考。根据省经普办文件《关于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技术业务文章征集活动的通知》(浙经普办〔201922号)要求,温州市积极组织各级普查机构收集撰写优秀四经普业务技术文章。

 一是思想重视,组织严密。本次征文活动是为更好地总结交流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业务技术经验,为今后的各项普查提供借鉴。市经普办要求各县(市、区)经普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调动县乡两级参与征文活动的积极性。各县(市、区)要严格筛选上报文章,要求文章能反映经济普查的经验和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法和建议,具有较好的总结价值和实践借鉴意义。

 二是时间及时,质量保障。各地普查机构要严格按照省文件要求,根据市经普办上报时间节点,在8月中旬前向市经普办上报不少于3篇的业务技术文章。市经普办将组织认真评审的基础上向省经普办推荐10-15篇优秀文章。

 三是份多量足,内容丰富。截至827日,温州市经普办共收到50多篇市县乡三级业务技术文章,文章内容涵盖面广,思考问题深刻到位。内容包括四经普前期调研类、组织实施类、划区绘图或两员选聘类、质量控制类、PAD应用类、宣传发动类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