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市经普办做好四经普主要部门数据核实工作
时间:2019-09-03 16:18:0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7月份,按照国普办和省经普办的要求,温州市经普办重点做好四经普部门数据确认工作,为顺利做好部门数据确认工作,市经普办做到了两个到位:

1.资料整理齐全到位。市经普办在跟部门沟通之前,对四经普清查和登记数据、部门清查提供的底册数据、登记新增底册数据以及后期名录库平台导入的市场监管数据进行一一分析比对,通过合并、剔重等,整理出部门提供底册数据的“全库”,再对清查和登记数据进行整理,对法人(本部)进行剔除等,整理出四经普部门数据“全库”,最后对两个数据进行差异分析,将差异进行详细说明,并整理出清单。

2.联系沟通解释到位。市经普办将表格整理好后,通过政府OA发送给部门,再通过电话联系,对数据进行合理解释;其中,市场监管部门对市场主体的数量持有不同意见,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瞿自杰带领经普办人员亲自上门开展“三服务”工作,对数据的来源进行解释,得到了市场监管主要领导的热情接待和感谢。

温州市税务局、温州市编办、温州市民政局以及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对温州四经普单位数据质量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盖章认可。下一步,温州市经普办将针对个体经营户数据与市场监管部门进行进一步的确认和比对,确保温州个体经营户数据也能得到部门的确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