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瓯海区成功举办第十届统计开放日活动

9月19日,瓯海区统计局联合温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在梧田街道远教广场共同举办第十届统计开放日活动。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施俊旌和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纪检组长姚晔带领局(队)一行人参加此次活动,区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胸怀带队统筹安排。

据悉,此次活动以“坚守统计初心 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展现新中国统计70  年来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反映统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统计人以担当实干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让社会各界走近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现场,工作人员向社会群众介绍了统计开放日的由来、第七次人口普查、12340民意调查、统计法律法规等统计知识,并分发了统计法律知识读本、12340民意调查三折页和宣传品等,内容丰富多彩,群众饶有兴致。随后,在场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统计初心,认真践行新时代统计工作者的使命。整场活动在铿锵坚定的誓词声中落下帷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