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文成县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12日,文成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中央和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会议文件以及市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统计实情、文成县情,对主题教育有了新解读、新要求。

一是设定标杆,明确三原则。干部要解放思想,提高站位,以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工作、创新创先发挥自身特色、一心一意做好信息文章为原则,从自身出发,找准着力点,以“三红三助”“四大工程”百日攻坚、民生工作等为契机,实现目标提升。

二是设立标签,紧扣三结合。不忘统计初心,坚持透明、诚信、专业,牢记统计使命,始终以“晴雨表、测量仪、指示器、风向标”要求自我,践行统计宗旨,与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相结合,与严格统计执法相结合,与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相结合,不断提升数据质量,实现业务再提升。

三是明确标配,坚守三底线。以真正的学、严格的学为底线,不搞形式主义,不弄虚作假,不走捷径;以领导带头、干部示范为底线,以上率下,上下同欲,全局齐心;以只能出彩、不能糗事为底线,不甘落后,争先创优,勇超自我。细化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人,自我加压,自我激励,达成自我再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