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迅速部署落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统计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结合统计实际,研究制定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举措,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扎扎实实取得实效。

一、第一时间部署全局主题教育工作。9月12日下午,温州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瞿自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瞿自杰要求,全局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陈伟俊书记讲话精神,全面对标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我局实际情况,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凯出席会议并对市统计局开展下阶段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认真履行督促指导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指导工作。

二、各支部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9月12日下午,继全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党支部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局党组全部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各支部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明确本支部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主题教育工作如何对标落实踊跃发言。

三、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会议落实主题教育工作。9月17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孝金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全体成员,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委员参加会议。陈孝金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做好本局机关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具体部署:要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开展好“政治铸魂”“学思践悟”“先锋攻坚”“强基固本”“正风肃纪”等五大行动,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将支部党员紧密联系起来、有效组织起来,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