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苍南县开展“最美统计调查人”评选活动

近日,苍南县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苍南调查队、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开展苍南县“最美统计调查人”评选活动,通过前期宣传、各方推荐、评选活动委员会审核,最终评选出苍南县“最美统计调查人”10位。

一、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此次活动面向全县统计系统,县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苍南调查队及相关部门广泛开展宣传,线上线下双重推广,好中选优、优中选好,精心组织推荐,掀起“最美、真美”的舆论热潮,凝聚正能量,大力宣传广大统计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高度使命感。

二、高度重视,大力推动。县统计局高度重视“最美统计调查人”评选活动,强化创新创优意识,优化统计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聚焦一线的统计工作者,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综合素质和业务工作并重,实事求是,引导广大基层统计人员参与评选。

三、认真落实,反促统计。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统计工作者的积极性,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激励和振奋全体统计工作者,为促进统计事业发展提供了更扎实的有力保障,力促苍南统计人争当统计数据质量的“排头兵”“捍卫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