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鹿城区多项举措促进“下转上”工作

今年以来,鹿城区统计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和镇街,多措并举促进“四上”单位培育和入库工作,为经济增长不断注入新增动力,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一、提高认识强化宣传。“下转上”企业统计申报事关明年“”企业以及各项经济指标的增速潜力。鹿城区局加大 “下转上”的工作力度,积极主动宣传规(限)上企业优惠政策,使“下转上”工作变被动为主动

二、部门联动,加强督考。鹿城区局根据工作中掌握的情况,加强相关职能部门和镇街沟通和联系,建立拟新增单位库,主动再排摸、再上门,做好规)上边缘企业的入统相关工作。同时“下转上”工作作为年底主要经济工作之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各镇街“下转上”工作的

三、利用网格顺藤摸瓜鹿城区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和镇街提高网格经济工作意识,切实发挥网格对辖区情况熟悉的优势,排查出一批有一定规模、经营状况良好,但尚未纳入规上统计的经营单位,促使其“下转上”。

四、及时服务,抓紧入库。对掌握的拟“下转上”企业,鹿城区局及时做好入库申报业务的服务指导工作,对符合新增条件的单位(企业),要求资料齐全尽早纳入统计。截至8月底,共新增“四上”单位14家,比去年同期增长9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