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浙江省统计局副局长一行来泰调研工作

 

9月5日,浙江省统计局副局长方腾高一行来泰调研特色小镇和统计工作,泰顺县县长王慧杰、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县发改局、县旅游局、县统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方腾高一行实地考察了华东大峡谷、塔头底温泉古村落、松垟花开项目现场。方腾高指出,要增强自信,扩大眼界,对标对焦找差距、抓落实,以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性高度重视并做好特色小镇建设工作,通过大项目带动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为山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要进一步完善小镇创建的工作机制,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人员的配备和业务指导,加强数据管控和对接,更细致、精准、精细地推进工作开展。 

座谈会上,省局结合调研过程和汇报内容对泰顺县提出四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全力谋划特色小镇规划工作,促进产业、旅游、文化同步推进的“三位一体”平台建设,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同时引进优质企业,借助平台全面做好转型升级和创业创新工作,以“特而强”的文化软实力推进产业和旅游发展,扩大泰顺品牌影响力;二是全面落实责任做好审核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搞创建,更高的要求做统计,时刻监督预警,扎实推进基础台账工作,规范统计数据采集,以数据反映成效,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三是全力做好低收入监测工作,严格按照制度开展调查工作,加强培训,切实提高统计调查队伍的素质和能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工作困难,为脱贫攻坚战贡献统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