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市局赴苍南、泰顺进行基层基础建设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统计系统“一一五八”工作计划,有效推进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深入基层调研指导,8月27日到28日,市统计局副局长高顺岳带队赴苍南、泰顺进行基层基础建设调研。

在苍南满亿包装科技有限公司,高顺岳与企业负责人及苍南县统计局局长林正县等同志进行座谈,高顺岳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后续发展用地解决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在泰顺县调研期间,泰顺县统计局局长周文辉一行陪同。在泰顺万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高顺岳与企业经营团队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模式和盈利情况,并就企业尽快纳入规模以上统计事项进行深入沟通。在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现场,高顺岳询问了解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实地走访一期项目工地,并与雅阳镇相关负责同志座谈,勉励相关人员要继续做好工程建设各项服务工作,按时完成建设进度任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