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查风采
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特别的四经普
时间:2019-08-21 08:33:24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王新娟是北岙街道新城社区一名普通的网格员,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中从事经济普查工作。她工作态度认真,认真学习经济普查知识,率先掌握了经济普查软件操作系统,在普查工作中,积极主动地帮助其他普查员学习普查流程。

新城社区是洞头区最大的社区,辖区有企事业单位586家、个体工商户970家,大部分单位分散于各小区内,普查任务重。从第四次经济普查开始,王新娟同志不畏艰难,用脚丈量土地,从普查小区的地图绘制、清查摸底到入户调查、数据汇总审核等各个重要环节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发扬了普查员恪尽职守、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

在普查中,遇到不配合的普查对象,王新娟同志耐心与其沟通协调,向其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并说明配合经济普查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有的普查对象担心,上报的经济普查数据会泄露公司的财务状况,王新娟同志以普查条例为依据,强调了普查机构对调查对象所提供的调查数据会予以严格保密,打消调查对象对隐私问题的忧虑,并从思想上提高了调查对象对全国经济普查的认识。

做为一名普普通通的经济普查员,王新娟同志脚踏实地,一心一意努力工作。她怀着一颗高度敬业的心,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做到数据的真实有效,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经济普查任务,得到上级领导部门的高度评价。 在这次经济普查中,她全身心地投入、兢兢业业、忠于职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洞头普查员的执着与敬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