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统计工作经验文章获“年度(全国)经济建设与科学发展理论实践成果”一等奖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坚持新发展理念”基本方略,进一步总结交流各地经济发展方式和科学发展的先进经验,中国区域经济杂志社、当代改革文库丛书编纂委员会联合开展优秀论文征集活动,并于近日公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建设成果的理论获奖文章。

温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瞿自杰撰写的《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一文,获“年度(全国)经济建设与科学发展理论实践成果”党政政工类一等奖(成果号:2019CG-3511)。文章刊载于《感悟新时代·践行中国梦——领导干部实践文献》,该文献集为国家重点社科图书。

文章结合温州统计工作实践,从“统计的演变和职能、统计的形势和实践、统计的转型和优化”三个方面,探讨在新时代背景下,统计应如何抓住新机遇、赢得新发展、凸显新作为。该文曾在《温州日报》7月1日第6版“求索”栏目上公开发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