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通过国务院经普办“最严”事后质量抽查
时间:2019-07-09 09:59:19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列入2018-2019年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在市、县、乡三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普查机构以“抓全单位总数、抓实经济总量、抓准行业结构”为目标,精心组织,有序推进。2018年,完成近90万家单位“地毯式”核查工作;20195月底,完成对普查对象主要经济指标数据采集和审核工作,圆满完成四经普登记工作。

6月,国务院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全国1059位业务骨干对全国31个省区市249个县开展时候质量抽查工作,成为普查历史上抽查人员最多、规模最大、要求最高、随机性最强的一次事后质量抽查。622-25日,国普办检查组在温州乐清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质量抽查工作,温州市四经普数据以高质量通过国普办的抽查,得到国家和省级普查机构领导的充分肯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