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文成县切实做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省、市统计局出台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文件后,文成县统计局高度重视,以此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加强统计队伍建设的契机,及时安排、精心组织,对照时间节点,切实做好2019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一、扩宽渠道做好宣传发动接到省、市通知后文成县迅速联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商本次考试报名及后续考试准备工作。第一时间通过OA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报名通知,同时走访企业深入乡镇,采用电话、短信、QQ、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发动宣传,实时告知潜在报名对象考试有关信息为报名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专人专线做好答疑解惑确定专人负责报考咨询工作,要求吃准吃透报考政策,熟记各级别考试的报考条件,设身处地思考报考人员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提前准备,确保能给报考人员满意的答复。在报考文件上注明报考咨询专线,公布工作人员联系方式,方便报考人员随时咨询。

、及时细致做好资料审查。专业人员负责审核专业技术考试报名工作,先对报名表进行审核再对报名信息、相关证件等进行确认,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申报材料进行检查,确保不遗漏、不出差错发现网上报名时出现不正确或缺失材料等情况,及时与报考人员沟通联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