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市统计局局长率队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组团式送服务活动

7月11日,温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瞿自杰率队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组团式送服务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社调队队长包邦快等陪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华萍,市场监管局注册分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邱华萍充分肯定市统计局组团式服务工作,并表示感谢。双方就市场主体统计工作和满意度测评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有关问题作了解答。

瞿自杰感谢市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根据问题清单,提出三点工作建议:

一是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双方要紧密加强沟通联系,实现数据共享和互通,要指导做好部门数据统计工作,对部门数据要做好审核把关,对于差异数据要做好比对分析,避免数出多门。

二是主动上门做好业务指导。要根据当前满意度测评的要求,主动上门对接,指导做好满意度测评相关工作。同时,针对测评结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帮助做好整改提升。

三是全力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双方在市场主体统计工作上,要保持口径一致,共同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工作,争取上级部门更大的关心和支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