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温州市经普办6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时间:2019-06-06 18:27:53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6月份,温州市经普办将继续围绕数据质量的核心任务开展工作,包括数据审核评估、数据质量抽查、数据验收等方面工作。

1.完成普查数据的再次审核验收工作。6月份,市经普办将继续按照省办的要求,开展每一个指标的审核、反馈、核实、修改和说明工作,及时反馈相关错误信息,并对各地审核进度进行及时的监督和指导,督促各地各专业抓紧做好错误修改和说明,争取审核工作进度走在全省前列,615日配合省办再次做好数据验收工作。

2.完成好主要数据的汇总审核评估。市经普办将继续跟踪监测主要数据增减变动情况,在全省数据验收前,联合相关专业做好重点数据的核实,及时指导各地做好经济指标和单位数的查漏补缺工作。

3.迎接国普办数据质量抽查。6月份,国普办将对全国各地四经普数据质量开展抽查,每个省抽中9个县(市、区),温州被抽中的概率很大,温州市经普办将按照国普办质量抽查方案的要求和内容,提前做好相关准备,通知各地以数据审核和质量抽查为契机,严格抓好数据质量,抓实抓准,确保数据经得起国普办抽查。

4.做好最美普查员评选活动。按照最美普查员评选文件要求,6月份,在数据验收完成后,温州市经普办将开展最美普查员评选活动,在全市推选出一批具有高度事业心和责任感,献身普查,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及事迹,增强广大普查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以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促进经济普查工作的持续推进和更好开展。

5.做好6月份一套表单位审批。6月份,温州市经普办将继续做好单位审批工作,指导各县(市、区)名录专业从严要求,认真审核,争取每一家单位都能通过省级审批。6月份,单位审批上报截止时间提前至66日上午,请各地提前安排好审核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