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全面完成四经普数据验收工作
时间:2019-06-19 08:24:4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5月份以来,温州市经普办在前期边报边审的基础上,全面铺开数据审核工作,从多个方面完成了对数据多角度的审核,615日圆满完成各项审核任务,并完成数据验收。

1.完成对基本情况表的验收工作。温州市经普办在对全市基本情况表及其附表开展审核后,要求强制性和准强制性错误全部清理,核实性和提示性错误要求逐条核实说明清楚,争取一次到位。同时,在平台上,对于每一条错误,都重新审视,确保错误修改核实到位,615日上午全部完成修改任务,并完成数据验收。

2.完成对个体经营户表的验收工作。个体经营户数据主要有市经普办负责,在全省各专业反馈错误后,市经普办集中各专业的数据进行统一的审核、反馈、核实和修改工作;对于需要核实填写说明的表格,市经普办统一汇总后交市各专业后反馈省局相关专业;612日中午完成数据验收。

3.督促完成各专业表的验收工作。市经普办牵头,提醒各处室按照省局相关处室的要求,做好数据审核验收工作;对各处室增加的审核公式,下发的审核清单以及要求,通过专业下发,经普办这边知晓,部门地区经普办协助专业做好修改,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审核任务。615日下午各专业全部完成修改任务,并完成数据验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