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召开四经普数据事后质量抽查迎检工作会
时间:2019-06-19 08:24:1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6月14日,温州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事后质量抽查迎检工作会议。全市 11个县(市、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的经普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及业务副主任、市经普办工作组组长及普查中心全体成员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办常务副主任林松青传达了省办主任培训班会议的有关精神,深入学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时候质量抽查工作手册》等内容,研究布置迎检相关工作。

市经普办主任包邦快强调各地要在工作班子组建、迎检方案制定、工作资料整理、关键数据核准、迎检现场准备、后勤保障安排等方面进行加强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加强迎检工作紧迫感和危机感;本次抽查是历次普查以来重视程度最高的、抽查队伍阵容最庞大的一次,作为浙江三大核心城市之一的温州抽中概率非常大,各地要提高认识站位,不要有侥幸心理、畏难心理及麻痹心理。二是认真研读,准确把握抽查内容;对国家事后质量抽查方案的目的、内容、流程及要求要十分熟悉,每个县(市、区)对本地普查的总体情况要心中有数,分管领导对各专业的数据情况要清楚明了。三是精心谋划,及时启动工作预案;要以随时迎接检查的心态做好各项准备,包括人员到位、组织排查、现场引导。四是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包括住宿、车辆、接待方案及维稳问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