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瑞安市副市长调研商业综合体入统工作

4月24日上午,瑞安市副市长张慧娜一行在瑞安市统计局局长黄秀杰、瑞安市商务局局长苏正旺的陪同下,到瑞安市新城吾悦广场调研运营情况、限额标准商户入库工作。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座谈的方式对吾悦广场开业以来的经营情况、运营模式、商户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企业运营、数据统计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和问题,给予现场指导与详细解答。

张慧娜强调:一要以做好吾悦广场限上商户入库工作为试点,及时总结经验,并将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应用于其他商业综合体统计工作中,推进全市商业综合体统计工作质量的整体提升;二要加大对限上单位摸排力度,定期对商业综合体中新开业商户进行摸排,对相关财务人员做好培训,建立制度,形成机制,保证符合限额标准的商户及时入库,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数据质量;三要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深入综合体内各商户,了解掌握实情,现场答疑释惑,提升工作质效。

瑞安市统计局副局长黄凯、税务局副局长李群及贸易相关专业人员陪同参与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