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经普登记收尾 全面转段审核工作
时间:2019-04-12 08:48:5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截至410日,温州市一二次底册核查率为91.0%,其中非一套表611表上报率达到83.1%,个体经营户612表上报率达到96.4%,登记工作接近尾声。温州市经普办工作重心开始转段,从全面攻坚登记工作转为全面开始审核工作。

4月4日,温州市经普办印发了《温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市级数据审核验收组织实施方案》;48日开始,市经普办参照国家和省经普办各专业的验收细则,结合温州实际情况,联合各专业制定温州市各专业经普数据验收实施细则;410日,温州市经普办印发关于开展个体经营户数据会审的通知,计划416-17日开展全市个体户数据的集中会审。同时,计划4月底开展非一套表的会审工作,一步步扎实推进数据审核,提高登记数据质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