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温州市经普办4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时间:2019-04-01 15:30:59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4月份,温州市经普办将重点做好查遗补漏、数据评估分析、审核修改、质量抽查等方面工作。

1.指导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市经普办将督促和指导各地做好单位和数据的查遗补漏工作,从单位看,重点要求做好第二批底册单位、电话核查单位、标注为核查非正常单位及清查底册标注为注册未经营单位的核实入库工作,确保抓全单位;从总量看,继续完善总量汇总公式,分析评估普查数据,定期通报各地数据总量进度,确保抓实经济总量。

2.集中精力做好数据的审核工作。市经普办将组织和督促各专业及时开展数据的审核工作,包括一套表和非一套表、个体经营户调查表的审核。计划4月上旬召开全市经济普查部分专业登记数据集中会审,重点对个体抽样调查户的数据开展会审;同时,指导做好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的配平审核、异常值的审核等,确保登记数据质量。

3.完成一套表单位的审核验收工作。按照省办安排,要求市一级在410日前完成对一套表的审核验收。市局各专业和名录专业将在一套表平台,利用预制的审核条件和相关审核功能执行审核,及时反馈各种信息,督促各地做好核实修改工作。

4.继续通报各地登记进度。市经普办将围绕普查工作的重点内容,定期通报各地工作进度,主要包括非一套表和个体户的上报率、对底册的核查情况、单位数量和数据总量情况等。同时,对于重点的审核内容修改进度适时通报。

5.拟定四经普数据验收细则。在参照国家和省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分专业数据审核验收实施细则》的基础上,拟定温州市四经普各专业数据审核验收实施细则,普查中心主要是基本情况表的审核验收实施细则,同时指导各专业处室做好细则的拟定。

6.开展数据质量事中检查。4月下旬开始,市经普办将对全市各地开展登记数据质量抽查,及时发现登记过程中存在的数据填报错误等问题,对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普查小区进行全面复查,以保证普查数据质量。

7.继续做好普查宣传工作。4月份,市经普办将联合电视台、都市报开展系列以新闻和专题形式对经济普查工作进行报道;在广播、电视、出租车上继续开展经济普查宣传。

8.做好调查单位审核认定工作。3月份,全市有两家单位被退回,一家是批零住餐,一家是投资项目,4月份,要更加严格按照时间和材料要求,做好调查单位审核认定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