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务院经普办主任贾楠带队一行赴温州调研指导现场登记
时间:2019-03-31 15:55:11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320-22日,国务院经普办主任贾楠一行调研组,在省统计局副局长姚剑平等的陪同下,赴温州市调研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乐清市国威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格兰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永嘉县大若岩镇楠溪花开民宿,鹿城区浙江淘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北京炜衡(温州)律师事务所等进行调研。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加快单位登记进度、确保登记数据质量等问题与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指导组分别听取乐清市、鹿城区和温州市关于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温州市经济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贾楠指出,温州市经济普查工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在机构组建、人员选聘、经费落实、物资保障、单位清查、宣传动员、技术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成效显著,普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进展顺利。对温州市创新研发行业分类智能编码系统,助力提升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成效表示感谢。同时,温州的编码试点工作已经走出温州、走出浙江、走向全国,全面推广应用于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温州为行业分类编码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国家统计信息化、自动化能力提升发挥了重大作用。她强调,当前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正处在最关键的攻坚阶段,温州各地仍要不断加强重视,在思想和宣传上不放松,把握时间节点,合理调配人员,深入现场开展和指导四经普填报工作,发现填报问题和错误要及时解决和纠正,以确保普查源头数据真实可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