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温州市经普办3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时间:2019-03-18 15:28:40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3月份,温州市经普办将在持续抓好登记进度的把控的同时,重点做好单位查遗补漏的落实、审核修改工作的推进、经济总量数据的预警、数据质量抽查等四个方面工作。

1.召开全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在全省经普办主任会议、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后,计划3月初召开全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经普办对各地登记进度和数据质量情况进行通报;各专业布置条线审核和数据把控工作;主要领导作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下齐心、协同互动,共同推进四经普工作的圆满完成。

2.定期通报各地登记进度。市经普办将继续按照每三天通报的形式,定期通报各地登记进度,主要包括一套表和非一套表上报进度,非一套表和个体户的备份进度、底册核查情况,后期将对单位数量和数据总量进行通报。同时,要求各地务必在上报之前进行云备份,确保数据安全不丢失,督促各地抓紧抓实登记各项工作。

3.落实新增和遗漏单位登记工作。市经普办将严格督促和指导各地做好查遗补漏工作情况,各地要重点做好省经普办推送第四季度工商和税务新增单位的核实确认、清查摸底阶段经电话核实存在但未入库单位和抽中小区的新增个体经营户登记工作,及时做好定位和数据采集工作。

4.做好数据的审核和预警。市经普办各专业开展数据的审核工作,包括一套表和非一套表、个体经营户调查表的审核。同时,将集中专业人员、集中时间开展会审工作,提高后期审核工作效率。市经普办将根据当前已经制作的GDP测算模板,定期做好经济指标数据的预警预测工作;制作各专业分行业薪酬、收入、利润等模板,对数据开展全方位的分析评估。

5.开展登记数据指导督查。3月份,市经普办主任带队,将对部门县(市、区)继续开展登记工作指导检查,深入企业和乡镇,掌握普查数据登记情况,了解乡镇数据审核情况。

6.开展数据质量事中检查。3月下旬开始,市经普办将对全市各地开展登记数据质量抽查,及时发现登记过程中存在的数据填报错误等问题,对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普查小区进行全面复查,以保证普查数据质量。

7.继续做好普查宣传工作。3月份,市经普办将和电视台、都市报战略合作,以新闻和专题形式对经济普查工作进行报道;在温州新闻网开展知识竞赛;在广播、电视、出租车上继续开展经济普查宣传。

8.做好调查单位审核认定工作。严格按照时间和材料要求,做好3月份调查单位审核认定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