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温州市经普办2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时间:2019-02-02 10:59:19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2月5日是农历春节,市经普办祝愿各地过一个快乐吉祥年。211-28日,重点要做好登记进度的把控、单位查遗补漏的落实、审核修改工作的推进、经济总量数据的预警四个方面工作。现将2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如下:

1.定期通报各地登记进度。2月份,市经普办将结合省经普办的要求,定期通报各地登记进度,主要包括上报进度、备份进度、底册核查情况,要求各地务必在上报之前进行云备份,督促各地抓紧抓实登记各项工作。

2.指导各地落实新增和遗漏单位登记工作。市经普办将督促各地查遗补漏工作情况,请各地按照1月份下发的单位清单,提前做好新增单位的排摸工作,及时做好定位和数据采集工作。2月份,在国家程序完备后,市经普办将下半年新增单位导入PAD底册,导入底册对已经排查的新增单位没有影响。  

3.指导各地完成个体户的抽样调查工作。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主要分三项:一是抽中小区的个体户,同时要做好抽中小区新增个体户的排摸;二是一定规模以上及纳入税务部门一般纳税人;三是个体运输户,市经普办将指导各地高质量完成个体户的调查工作。将对全市个体户数据开展集中会审,提早做好个体户数据的评估工作。

4.做好经济指标数据的预警。市经普办将根据当前已经制作的GDP测算模板,定期做好经济指标数据的预警预测工作,请各地务必参照市办制作的模板,联合相关处室,将各项基础资料进行整理补充,定期做好预警预测工作。

5.开展重点区域普查登记工作的指导。2月份,市经普办将在市局印发的《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下,安排业务人员跟随领导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开展四经普登记工作的调研指导。请各地经普办也要做好各乡镇(街道)的经济普查登记业务指导工作。

6.根据上级通知,做好其他相关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