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统计改革创新工作获得《中国信息报》的高度关注和肯定报道

12月10日,《中国信息报》“统计导刊”头版头条,刊发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赶考人”——专访温州市统计局长瞿自杰》。文章从“一个目标”“两个转型”“三个‘说得清’”“四大举措”“五个强能力”等层面,系统报道了温州统计工作在新时期积极创新改革探索呈现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绩。

今年以来,温州市统计局守初心、担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锚定新时代统计新坐标,有力推进统计“12345”工作举措落实,全市统计事业取得新进展,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统计保障。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推广应用的行业分类智能编码系统、全国唯一的市县海洋经济统计制度创新国家试点、全国领先的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评价指标体系、全省唯一的“互联网+民营经济”统计研究基地,一项项改革创新亮点工作,引起了中国信息报社的高度关注,中国信息报社统计合作部主任魏琳近日专程来温采访瞿自杰局长。

《中国信息报》是国家统计局主管的综合财经类报纸,属于全国统计系统权威机关刊物。“统计导刊”的头版头条一般刊发省级统计部门的工作情况和成效或省局局长的专访,此次报道温州统计工作的成果和经验,既是对温州统计工作的有力宣传,也是对温州市统计局局长瞿自杰各项改革创新工作的充分认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