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温州市局“五熟悉”部署开展2019年年度个体户名录入库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年度个体工商户名录入库工作,温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局工作部署,要求各县(市、区)统计局围绕“五熟悉”,把好入库关,确保全市限额以上个体工商户应统尽统

一是熟悉上级要求。温州市局第一时间传达省局工作部署,要求基层统计人员深刻领会入库要求,认真清查,核实情况

二是熟悉工作要点温州局在总结前几年工作的基础上,梳理出“易犯错”要点,指导基层统计人员做到要点“了然于心”,保证入库的数据质量。

三是熟悉职责任务。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统计人员不忘统计初心,牢记肩负的统计入库工作重任,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使命感。

四是熟悉业务流程。及时下发《关于2019年个体户年度审批工作的说明》及相关表格样式借助钉钉、QQ等沟通媒介,强化业务指导,确保入库工作顺利开展。

五是熟悉法规制度。将有关统计法律法规贯穿于入库审批工作全过程,有效防范和惩治调查数据弄虚作假,全面提升名录入库数据质量。

本次温州市个体户年度名录审批工作将在20199月定报调查单位库的基础上进行2019年12月15日前全面完成。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