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动态
鹿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6日上午,鹿城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读书会按照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由支部委员带头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篇章。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做好读书笔记,通过静心凝神学原文、悟原理,深入了解党的初心使命,并将自身摆进去,联系实践,对标杆、找差距、谋举措、抓落实。

读书会上,局党组书记陈翔俊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统计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能够学以致用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推动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步,区局将继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主线,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多形式、多载体、多方面地学深学细学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