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8/2019-0007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19-10-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统计局“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项目”公开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市统计局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组织开展了“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现将我局开展的整治项目向社会公开,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统计法治大宣传大检查活动

 

牵头单位:市统计局

工作举措:加强统计法治宣传,深入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政策法规宣讲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提高依法统计意识和统计业务能力;完善并严格落实专业数据质量管控制度,加强数据质量审核和核查;开展全地域、全专业、全覆盖式的执法检查,通过自查、核查、统计巡查、稽查及“飞行检查”、随机抽查等手段,加强数据质量监管;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统计违法行为,对处罚偏轻、处理不到位的案件建立通报制度。

投诉电话:88967545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