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常务副市长视察指导四经普现场登记工作
时间:2019-01-11 10:17:0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2019年12日下午,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深入鹿城区新田园社区和蒲州三期工业区经济普查登记现场视察指导入户登记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普查员,对经济普查进行了再宣传、再动员。

陈建明副市长与普查员一起走访了新田园聚源路沿街个体店铺和浙江皮特丹顿服饰有限公司,仔细查看经济普查登记资料,现场观看了普查员使用PAD进行资料录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体验了电子化普查全过程,并向现场普查人员深入了解入户登记相关工作情况。陈建明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经济普查宣传力度,让广大普查对象充分认识到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积极配合普查人员开展工作,依法如实填报普查信息;普查人员要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细致、热情,扎扎实实把每一项指标填实、填准,保证登记数据质量,履行保密义务,确保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市统计局局长瞿自杰、市经普办主任包邦快、鹿城区主要领导一起陪同视察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