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温州市经普办1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时间:2019-01-11 10:14:11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2019年11日,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进入正式登记阶段,1月份将重点围绕培训、登记、宣传等工作展开。现将市经普办1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如下:

1.谋划登记首日工作。1月份,市经普办将安排普查登记首日入户宣传活动,邀请市经普办领导小组组长赴企业和个体经营户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指导各地开展登记首日宣传相关活动,在全市营造登记浓厚的氛围。同时,继续巩固12月份普查宣传月的成果,继续做好各类宣传活动。

2.指导督查登记工作。1月份,市经普办主任带队,将对各地登记工作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及时发现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尤其是对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重点指标做好分析,提高数据质量。

3.排摸新增单位。1月份,省经普办将会对下半年新增单位进行反馈,各地经普办要在登记阶段做好新增单位的定位和数据采集工作;同时,各地要将名单之外的2018年下半年新增单位也要做好补登工作。

4.通报登记进度。1月15日开始,市经普办将对各地登记进度进行每周通报,要求各地按照全市制定的工作安排表,有步骤、有重点地安排好登记工作,确保登记有条不紊开展。

5.举办单位审核认定培训班。1月份,市经普办计划召开全年单位审核认定工作培训班,要求各县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参加,对2019年的单位审核认定工作进行再培训、再部署、再落实。

6.做好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2019年,市经普办将重点做好单位审批工作,尤其是将审批通过率作为考核各地年度工作的重要指标,今年25号是春节,为了大家过好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各地争取在130号全部能上报年度第二批单位审批工作。

7.测算和评估经济数据。市办将下发数据测算的模板,指导各地做好数据的测算和评估工作。

8.根据上级通知,做好个体户的抽样调查以及其他相关培训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