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召开经普办主任第三次会议暨清查动员工作会
时间:2018-09-05 14:47:24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8月30日,温州市经普办召开经普办主任第三次会议暨清查工作动员会,各地经普办主任、业务副主任,市经普办内设机构各组的组长(专业处处长)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主任会议上,各地经普办汇报交流当前经普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通报各地经普宣传和业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部署清查辅助指标增设问题等,明确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市经普办主任包邦快要求各地统一思想,以钉钉子的精神,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开创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新局面。

1.列清单。经济普查工作一环扣一环,环环相扣,各地要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制定工作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不拖全市后腿。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提升业务水平。

2.多指导。要深化三分工作法服务机制,按照分片联系工作制度,市经普办将在9月赴各地认真做好指导工作,包括两员培训、清查登记、宣传动员等。

3.抓落实。各地经普办一定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落实再落实,担当再担当。做到干准、干狠、干快、干成、干好。

4.强督查。各地要制定经济普查清查工作督查计划表,尤其是委托中介机构开展普查的乡镇或者村居,要按照清查工作要求,对每个普查小区都要做好督查工作,确保清查工作质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