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四经普清查助力行动:省经普办领导答疑解惑
时间:2018-09-30 14:56:5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

  9月14日—16日,在温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工作开展一周后,省经普办清查组组长李吾增主任一行来温州开展清查工作指导,深入基层一线,与普查员一起开展清查询问和指导工作,助力温州清查业务提升。

  15日,省指导组一行赴乐清市调研指导清查工作,在听取乐清市和虹桥镇关于四经普前期工作汇报后,赴虹桥镇和经济开发区看望并问候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与普查员一起深入企业开展清查工作。对普查员在清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指点,如对于企业、机关事业单位、村委会等采用不同的追问方式,提高工作效率;针对主要业务活动如何询问,将企业的业务活动填完整。
  16日,省指导组一行赴永嘉县调研指导清查工作,先后走访了黄田镇、瓯北街道,陪同普查员走访了规上工业企业、限下的服务业企业、个体户等各类普查对象;对瓯北街道委托中介机构开展普查情况进行调研;召集普查员召开座谈会,重点就如何抓全单位数、如何提高清查效率、如何依法做好普查登记等进行了详细的业务指导,并对当前清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省经普办领导的指导,温州市经普办对清查业务有了更深的了解,市经普办业务组将根据省经普办提供的经验和业务指导做好总结,在全市推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